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我校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7 点击:436

        1+X证书制度试点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核心内容和重点项目之一,是建设职业教育与培训体系的重要制度设计。我校作为河南省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之一,2022上半年成功申报了数控车铣加工、商用车销售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资格,并选派骨干教师参加1+X证书师资培训、考评员培训及考务技术员培训。自4月26日开始,我校机电技术应用专业的150名学生、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68名学生、电子商务专业的135名学生相继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培训与考试。
        学校严格按照考核要求,规范流程,全程全方位录存考核过程。
        以谢本林校长为核心的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试点工作,着力完善软件硬件设施。学校密切与行业企业联系,把试点工作与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切实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