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探索三教改革 打造高效课堂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817

        为强化教学常规管理,深化三教改革,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4月28日,新乡市教育局职业教研室主任邹崴、教研员朱毅民、张艳等同志在县职教股张吉瑞股长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进行教学调研和省市优质课验收工作。
        指导组一致认为,我校能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确立目标,落实理念,务实管理,不断优化教学环境,展示了良好的管理水平。同时针对授课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比如重视传统板书、电子教案的推广、三维目标与教案的融合等。特别指出了要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练兵、大比武、大展示”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扎实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教研活动。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按照各项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