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campus culture

招生信息
> 就业信息
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优势

发布时间:2017-05-31 点击:385

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优势

  天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发教育”)是乐康实业集团旗下一家国际化、专业化、标准化工业机器人技术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及实训装备的提供商和服务商。自2014年成立以来,天发教育潜心经营、锐意开拓,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国内领先的“工业机器人技术职业教育+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师+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工程师资格考证”的教育服务企业。

  工业机器人发展趋势:

  在2014年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机器人消费国,2015年达6.42万台。未来十年,中国机器人市场至少保持30%以上的高速增长。按国家工信部发展规划,到2020年,我国工业机器人装机量将达到100万台,大约需要20万工业机器人相关应用技术人才。而每年新增工业机器人相关应用从业技术人员需求超过2万人,技术人才缺口巨大。

  工资待遇:

  实习生:掌握工业机器人操作、编程技能,从事自动化生产线开发,工业机器人工作站系统设计。月薪4500-7500元。

  师:掌握安装调试,检测维修技能,从事安装调试,技术支持,检测维修、设备管理。月薪8000-12000元。

  工程师:掌握自动化(工作站)系统集成设计、从事销售及客服。操作及运行维护。月薪12500-25000元。

  人才需求:

    人才需求中,需求量最大的是应用操作人才,中国当前机器人应用人才缺口20万,并且以每年20%-30%的速度持续递增。

  就业安置保障:

  1. 100%专业对口安置就业
  2. 薪资待遇4500-12000月每月+各项福利
  3. 国家工信部认可工业机器人职业技术证书

  无人机特色课程:

在民用领域,如影视航拍、农业植保、海上监管与救援、环境保护、电力巡线、渔业监管、消防、城市规划与管理、气象探测、交通监管、地图测绘、国土监察等。来我校学习工业机器人专业可免费学习无人机驾驶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