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campus culture

>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延津职专与济源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对口专业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6-01-02 点击:612

延津职专与济源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对口专业学习交流

  10月20日,延津县教育局副局长、延津职业中专校长赵明新带领考察团一行10余人,到济源职业技术学校交流学习国家示范校项目的建设经验。

  校长郭利军、副校长卢永战、任军平,项目办主任朱行舟及教务处副主任李利霞,机电工程部、信息工程部等负责人陪同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的实训车间,其专业负责人还与该校专业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

  交流会上,赵校长首先将延津职业中专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赵校长表示,作为国家级示范校第三批学校,希望能够了解该校国家级示范校的推进和实施情况,并希望就对口专业进行交流和学习。郭利军校长对赵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表示示范校建设为中职学校搭建了一个平台,提出了新的课题、目标,希望相互借鉴和学习;卢永战副校长并介绍了该校示范校建设的思路和重点项目。项目办主任朱行舟就示范校建设的进度、具体推进办法以及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境等与来宾做了深入的交流。

关键词:  延津职专 济源职业技术学校 对口专业  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