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我校运动健儿连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22 点击:1261

4月19日上午,由新乡市教育局、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春季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新乡市一中隆重开幕,我校代表队由王军臣校长领队,教练2人,选派12名优秀运动员参赛。

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学校体育健儿团结拼搏、唯先必争、不畏强手,发扬“负重自强、迎难而上、永不言败”的职专精神,凭借过硬的实力和出色的表现,在新乡市各区县脱颖而出,获得五个第一名,六个第二名,五个第四名,三个第五名,荣获全市团体第三名!其中高新爽同学本次比赛中三次站在冠军领奖台上,刷新了我县田径运动健儿佳绩!       

高新爽连获三金

一枚枚金灿灿的奖牌,一项项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以及广大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离不开体育组老师的辛勤付出与指导,更离不开我们队员的努力拼搏。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为学校荣誉而战,在赛场上把更高、更快、更强、团结、拼搏、勇敢、超越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近年来,学校按照《国家教育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的明确要求,扎实开展各项体育教学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使学校体育运动成绩连年攀升,培养输送的学子在县运会、市运会上不断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