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延津县职业中专 延津县高级中学 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08-23 点击:528

夏去秋来清风至,雄心赳赳步新程。8月22日,延津县职业中专、延津县高级中学迎来2022届高一2600名学生。沉寂的校园又沸腾起来了!

为了做好新一届的迎新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充分准备,尽早谋划,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利用微信平台发布开学公告,招募志愿者,设置服务岗,在校门口疏散车辆,指挥交通,为报到学生热情服务。

上午6:30分,迎新工作准备就序,迎新条幅高挂,7时许,新生及家长陆续进入校园,按照入学流程报到,开学工作井然有序。高一班主任亲切接待学生和家长,迎新志愿者更是精神抖擞,用学长的热情、志愿者的爱心协助年级迎接每  一位新同学的到来。从校门到教室,从宿舍到餐厅,到处涌动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有的热情导引,有的搬运被褥,有的耐心讲解,忙的不亦乐乎,再现了延津职专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新生家长们的频频称赞。

新生报到的人群

班主任耐心讲解

班主任耐心讲解

志愿者热情服务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延津职专新生顺利入学报到,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新的学期里,全校师生将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挑战,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