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延津职专2022-2023学年开学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8-24 点击:973

        又是一年秋风爽,又是一年秋意浓,当嘹亮的国歌声再一次回荡在整个校园、五星红旗又冉冉升起在校园的上空时,当幼芽之梦回音耳畔,桂花之香扑鼻而来之时,和着秋的节拍,同学们又迎来一个新的学年。我们共同期盼的丰富而又充满生机的校园生活再一次拉开了帷幕。8月24日,延津县职业中专在庄严的国旗下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升旗仪式。校长谢本林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大会由校党总支书记刘鹏鹏主持。

        谢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并向刚加入职专大家庭2500名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发言中,谢校长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党建、团建工作,学校管理方面的发展和优异的高考成绩。他向在过去一年中艰辛付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做出贡献的各位老师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和感谢!展望新学年,新的学年要有好的开头,好的起步,好的精神,好的气象;新的学年要瞄准新目标,落实新措施,创造新业绩,开拓新局面。今年是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之年,我们要奋力谱写职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谢校长寄语同学们:要学会互助友爱,文明礼貌;要学会学习,努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寻找学习的乐趣;要拥有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素养,学会基本的生活技能;要遵纪守法、培养集体意识,团队精神,文明习惯,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努力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成为更好的自己。

        教师代表高欢欢发表了梦想与青春的演讲,激励同学们要为命运而搏,为前途而战。励志勤学,刻苦磨练,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境界,不断优化知识结构,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学生代表鲁易萌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希望同学们在平常的日子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打好地基,抓住关键,奋力拼搏,才能有所收获;成功始于奋斗,细节铸就完美。用勤奋与汗水,青春与热血,创造新成绩,新辉煌。

        新学年,新征程,全体职专人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开拓职专新未来!

        在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开学典礼结束,高二高三学生有序退场。紧接着军训动员大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