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

发布时间:2020-01-02 点击:447

        12月31日,在县政府的号召下,我校组织了“献血献爱心 血浓情更浓”义务献血活动,老师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

        还不到8:00,我校不少教师就到达了县中医院献血地点,血站工作人员温馨告知献血注意事项,耐心询问献血者身体状况,并提供量血压服务。老师们在听取流动献血车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基本常识并经过血液初筛等程序后,走上献血车进行献血,200毫升、300毫升、400毫升缓缓流入献血袋,不到2个小时, 就有21名老师进行了义务献血,超额完成了献血任务。

献血前量血压

前往采血车献血

献血前验血

等待献血(一)

等待献血(二)

等待献血(三)

准备抽血

献血(一)

献血(二)

献血(三)

部分献血教师在校门口合影留念

        此次义务献血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更让大家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过程。我校教师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人人有责,争做时代先锋,勇当爱心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