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庆祝祖国70华诞 爱国主义入脑入心——职专庆祝祖国70华诞纪实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393

        10月8日,是国庆佳节后的第一天。天高云淡,秋意浓浓,早上7;00,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全校师生参加的“延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庆祝祖国70华诞暨爱国主义教育专场”,活动由副书记李全录主持。

        活动由升国旗、唱国歌开始。训练有素的国旗护卫队,威武挺拔的护旗手,飒爽英姿的旗手,冉冉升起的国旗,雄壮嘹亮的国歌,排列整齐的方阵,明媚灿烂的阳光,构成了学校最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由副书记李全录主持

国旗护卫队整装待发

昂首阔步走向升旗台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

展旗

唱国歌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谢本林在活动上讲话并为全体师生上思政课

        谢书记指出:我们每个人都要有爱国之心,要把自己的命运和国家的命运连在一起。中国和中国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只有国家强盛,才有我们美丽的家园和幸福的生活。同学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学校是咱们共同的家,全体师生都有义务、有责任为这个大家庭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全体师生从现在开始,勤奋工作和学习,奋发图强,与祖国母亲同呼吸、共命运;与我们学校这个大家庭同进步、共发展,以高尚的品格、优异的成绩向祖国母亲献礼!

        教务处主任王彦方鼓励同学们找到动力、练就定力、保持毅力和恒力、好好努力、竭尽全力,就会有越来越强大的实力,成绩就会很给力。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就一定能创造奇迹,为伟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政教处副主任刘国胜要求同学们要有一颗同祖国人民共进退的中国心、一种敢于同命运抗争的精气神和一个不找任何借口的执行力,勇于挑起时代担当,以奋进开拓、拼搏奉献谱写人生华丽的篇章向祖国献礼。

学生代表郁欣欣向同学们发出爱国敬业、遵规守纪、努力拼搏的倡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祖国永远在心中;高擎红旗,爱国担当,奋斗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