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campus culture

延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2019年食品安全进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378

        9月26日下午,我校一年级1400余名学生和部分老师齐聚综合楼楼下,参加由延津县教育体育局联合延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延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19年食品安全进校园宣讲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王军臣同志主持并做总结。

校团委书记王军臣同志主持

给学生发放宣传页

整齐的队伍

杨坤同志认真给学生讲解

        延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杨坤同志就食品安全有关问题和同学们做了互动,并讲了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1、 我们周围不健康的食品及其危害。2、 营养专家评选推荐的十大健康食品。3、 选购食品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学生们认真聆听并认知食品安全知识

校团委书记王军臣同志总结

同学们积极热情的签名

        最后校团委书记王军臣同志对大家提出希望,嘱咐大家记住杨坤老师的话,回去后再认真阅读分发的食品安全资料,学会分辨哪些是健康食品,哪些是不健康食品,该去哪儿购买食品,该如何选购食品,并发起了食品安全宣言集体签名活动,同时呼吁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饮食习惯,当好食品安全宣传员,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