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党政建设

党政建设

campus culture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点击:2371

        2019年9月18日下午,延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按照县委的工作部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副组长刘高潮、成员王兴轩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校党支部委员副校长岳金娜同志做动员讲话,首先传达县委书记靳新峰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聚焦目标要求,落实重点举措,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精神,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认真学习贯彻《延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方案》,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开展、高标准推进。

 

 

                                    大会集体讨论研究《延津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

 

 

         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高潮同志作重要讲话,首先向大家介绍督导组的职责,并代表县委督导组要求同志们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题责任,书记带头,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大力倡树"五比五不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动力,推动延津县职业中专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